close
嘿!本大帥哥終於要發文了

來點掌聲加尖叫吧?





















時光三年匆匆過

很快我們又來到離別的日子

想起當初還在依依不捨國小同學說。。。

可是這次的離別不一樣

大家是要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

不像國小上國中,幾乎是上同一個學校

這次國中分別,令人感到額外的感傷zzz













記得畢業典禮根本一點都沒有感傷的氣氛

就是因為要我們走什麼校園一週

搞的熱氣呼呼的- -

好好的一個畢業典禮

就是因為沒有冷氣而搞砸了

整個會場很熱鬧啊xD




不過我還有非常深刻的一個印象

就是。。。剛進入會場時

迎面而來的!哇~一大群制服學生妹啊!((變態?

先把口水擦乾淨

在此聲明!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激動!




不過畢業典禮還沒結束

我們一群人就從後門偷溜是怎樣?((而且還等到禮物拿到才溜

做壞事也不用這麼心急吧?

光明正大從大門走出受到眾人的歡呼不是很好嗎?((那種感覺好像不錯xD

真是的。。。一開始看到我的禮物有點囧rz,怎麼那麼大?

不過也還好啦!一個不算差的登山包

想起阿鵰鵰的。。。一個熱水瓶組?((竊笑xD




















畢業典禮後,阿樟說他媽不給他帶衣服來換

所以就騎著腳踏車衝衝衝回家換衣服去了((

滾吧你!XD

於是本大帥哥就帶領著1男2女前往目的地

一開始醜女居然吵說要在我家換衣服。。。

還好老子聰明,想到還有深波圖書館可以換

不然帶2個女孩子回家換衣服

叫我怎麼向我老爸交代?xD

不過你們換衣服也換太久了吧。。。

阿不就是衣服脫一脫跟穿一穿而已嗎?

搞的好久。。。八成又在裡面狂照鏡子xD










在把東西先寄放我家之後

阿樟也換衣服回來了

於是我們一群就一起去看電影啦~((內行人知道詳情xD

零零總總完了愉快的7小時xD

醜女跑跑爛死了←爆爆也不夠看,死阿樟贏我就在那邊邱











只不過從看完電影後的那一段。。。

一開始是先去我們拿寄放的東西

開始往晚餐聚會地點"德仕堡"前進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誰說要走別條路的

搞到最後差點迷路,還是往原本那條走zzz

接下來醜女吵著要騎腳踏車

我也跟阿樟魯了好久

我載他,他不要。他載我,他不要。他載一個女的,我也載一個女的,他也不要- -

到最後看女生用走的走這麼久也不太好

就由先提由我自己跑,腳踏車給她們騎

阿樟也跳下車說也跟我一樣用跑的

媽的,跟你魯這麼久((真是莫名奇妙- -

其實我也估計了一下天氣熱度

還好那種溫度我可以承受

不然要是大中午的要我跑,跑個5秒我就送醫院了吧?xD

不過還有點遠,快到的時候開始缺氧

肚子開始痛,更沒想到阿樟居然留了一手

最後階段以中速跑,讓我跟上有點勉強

跑的途中還差點出車禍勒

十字路口,一個摩扥車女騎士突然衝出來

差點撞到我說。。。還好我有耶蘇的罩門- -大難不死zzz

仔細一看,女大學生妹。。。

掙扎了一下,好吧!饒過你xD















我跟阿樟以全身汗臭味的抵達餐廳xD

吃個飯而已,搞的這麼狼狽很有型嗎?



生菜沙拉。。。不予置評zz

羊小排。。。好難切

我根本吃不下,激烈運動後我超沒食慾

白白浪費了幾百塊

最後不盡興,在餐廳發揮白目國中生的惡搞本領xD

幾杯噁拉飲尿混一混

我運氣真的不好

那幾杯我都是第一喝的

差點沒吐出來zzz

味道真他媽的不賴,哈哈哈







中突黃燦妮說他媽要採訪一下我這

絕世罕見,驚為天人,驚世動魄,宇宙無敵的天才大帥哥"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麼自戀的

知道關公尷尬,我也趕緊溜出餐廳回家去了

不過回家的路漫漫。。。

而且我都是走偏僻荒郊野路

夜路真的好恐怖

我一直在唸"阿彌佗佛"哈哈!

由於有唸的關係我安全的回到家啦~xD



畢業這一天我還過的蠻充實的

這一篇文章可是我戰勝了懶病終於發出嘔心瀝血的文章!!!


不知道是太久沒發文還是怎樣

整個文章的感覺都不對啊zzz

算了!男人計較那些小事會被笑的xD

就委屈一點看吧- -

















結果我還是不想講我高中要讀哪啊~~~~~

有興趣的在問一下

我看你順眼我或許會告訴你xD

像醜女那種我會直接回她"吃狗屎去吧你"xDDDD










現在畢業後的生活超空虛ˇ的!

每天就好像待在閨房的小姑娘一樣

忍受著空虛寂寞難耐xD

需要建樟哥哥來幫我。。。






















今日一別,以後很難再找到機會相聚

內心無限的澎湃無處宣洩

想做的事沒有做完,想說的話沒有說出口

後悔油然而生,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重蹈國小的覆轍,感嘆自己沒有勇氣!











好啦!不管怎樣!

也只能住大家高中生涯快樂!

鵬程萬里!不要留下青春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