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不到標題

所以只好用這個既定的事實當標題啦~

希望大家不要反感zzz






首先 咳咳    恭喜自己無名破萬←有啥好恭喜的?

怯!意義非凡欸xD



不過最近真的過得很沒有意義

而現在是因為電腦重灌

本大帥哥才有空發文

灌那個甚麼我哥給我的Windows7  哇靠 還企業板的勒  哈哈

甚麼東西都不見了 

慢慢下載很麻煩啊~~~~

不過最重要的魔獸....

換了系統之後頓死了-     -

換了系統很多東西也變麻煩了

真煩 以後還要慢慢弄ˇ了


























最近的生活沒有目標

明天在等待明天

7月過了 8月來了 9月開學馬上就要到了

沒有得到甚麼

只有一段空白

畢業後的空虛歲月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期待與等待一一落空...

















雖然無聊  但是說實在的((魔獸頓死 更無聊-.-

我還是不想去上學囧RZ

未來 是沉重的高中課業壓力

好啦 還有七彩顏色的高中生活等著我-)

















最後 我長高了欸:D  

阿樟 說不定我已經比你高了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