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有幾個會落地

....












 今天以非常倉促的時間成軍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約9點搭公車出發

但是阿樟遲來了

讓原本要看的魔法師的學徒泡湯了

其實本來要看浴血任務

但是在前一天才知道是限制級的    搞屁-  -  廣告還打那麼兇

在搭公車時好像有遇到一個熟人

雖然本人有新配帥氣眼睛  但是暑假差不多又進步200度


所以沒認出來XDDDD





不過話說為啥阿樟又抽高了我又比他矮了   這心情實在是-  -















到了目的地 原本要看的電影行程取消

我們3個還很白癡在那邊猜拳決定要看的電影


阿樟代表:神偷奶爸   阿丞代表:全面啟動 本大帥哥代表:戀愛通告

但是阿丞主動退出 阿樟一直被我灌輸女主角很正也就棄權了

哈哈哈哈哈 畢竟3個人在電影院旁猜拳本來就很智障zzz

於是3個大男人就一起去看戀愛通告了

感覺很怪 不    是超怪((說不定人家以為我們是GAY  哈哈哈哈      

片子不錯 有笑點    歌也很喜歡:))

真的不錯看:))

但是人就是有點少 台灣市場不給面子 剛出片的第2天而已欸=))

看完之後3個土包子沒玩過台中不會玩所以就馬上搭車回沙鹿啦























下午時光匆匆過 好不容易我們3個終於出來一趟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雖然沒有拍照留念
 
但回憶永遠珍藏心理  真的很感慨     多希望我們相聚的時間再長一點 

這次相聚之後 等著我們的就是高中生涯了

大家一起加油!XD   阿丞的目標是台大醫學院欸!!



















看完戀愛通告的感覺....

就是劉亦菲真的好正啊!!!不旺費我都看你的古裝劇啊!

還有另一個   就是明天情人節啊~~~

這個時候...就要我跟阿丞還有阿樟一起走出場  大家合唱一曲"男人KTV"來述說我們的心情-  -

徵人安慰我啊~~XD















掰掰  日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