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國立清水高中的新生

目前106班 6號 吳亞峻

不要看我在班級非常的內向 當個沉默寡言的小酷酷

其實本人在國中可是非常...?((受歡迎

那是因為106沒有我一個熟的

所以只好不想多話壞了本大帥哥的形象

在這裡希望可以跟清中的學長學姐還有一些同年的做個認識  交個朋友:D

My即時:peter_07503  yahoo的~   +我時告訴你是誰

看我面貌的請到相簿   我很懶   不想上傳到文章   哈哈


本人是絕對不自戀的!!!沙中的朋友都可以做保證的

那個天才是別人幫我取的綽號
















清中新訓好快樂 雖然很累

學長學姊好有趣    王子婕野口:))

校歌配熱音 真酷XDDDD

社團表演好勁爆 尤其是英劇社


在考慮要加入哪一個社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想選的社團 真難抉擇


期待高中3年的彩色生活

目前要與106的相處1年   請多指教














老媽 8/23生日快樂

我有打到你的名字喔!!!!

醜女張詒荌:D

















我要玩社團啊~~~~


活力清中,玩到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