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考完了很開心這樣
雖然沒有預期的好 而且是加權的有點讓我嚇到
不過沒關係 大家一起加油拼第2次:D

然後抽考也快到了  大家也趕快加油:)







星期六 今天我們班際籃球比賽
雖然3組一上去就都輸了
但是我們得到永遠是最多
我們106擁有很多很多的團隊精神 很多很多的加油打氣 我們永遠比人家棒這樣




然後在清中混到12點多 我回家換衣服
抱歉喔~還讓政廷等這樣

然後我們很瘋 為了趕快到麥當勞
我們走快速公路欸 超屌的這樣

被抓到我想可能會上電視唷XD
在快速公路上用跑得很蠢的樣很可惜被拍下來 不然一定很經典!


接著到麥當當     薯條吃到想吐XD
大家小混了一下


接著兵分2路 一路往沂霈家   一路到清中接人
準備今晚的重頭戲 烤肉




然後走的還蠻久的-  - 大約有50分鐘這樣
會有點累阿XD 到的時候 沂配家前有一個好大的廣場

我們在那裏練街舞 還有玩鬼抓人 紅綠燈這樣
我還白癡白癡的接受服務隊的訓練XDDD

搞得我自己累死了 然後也曬得很黑這樣


大家都到齊之後 就開始重頭戲烤肉啦~

也跟別人聊了很多 很開心阿XD


雖然我吃的不多 但是歡樂就把我填飽了:D
然後當天好多人生日喔 一直吹蠟燭這樣XDDD


到最後的仙女棒好漂亮 好久沒玩了 很像回到了孩提時代 
很開心 到最後還由政亭爸爸帶我回家
真是謝謝你了:D


然後我家電腦爛爛的 USB插槽壞光了 不能傳照片上來很可惜這樣




總之 過了很充實又很快樂的一天
有大家的陪伴 106是最棒的:D



































我想永遠看著你的笑容
我想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我想永遠與你分享快樂
我想永遠永遠...


但是這個永遠好難達成...
勇氣不夠 永遠是我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