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11月1日 我的生日 好多人給我驚喜喔XD

整個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整個開心死了也感動到快哭來了呢!:D
















柔諭~謝謝你的生日卡片   我好開心喔:)   想女人是天性XD
阿方~謝謝你的生日卡片   你跟西瓜的生日我都會記得的:)

宜蓁~謝謝你的簡訊跟禮物  手套讓我好溫暖:)

老姐~謝謝你的卡片還有棒棒糖  就知道你是個好姐姐XD
阿婷~你太讓我感動了 謝謝你的簡訊~你還記得我XD
阿奇~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廢廢丞~還以為你要來祝福我勒 結果要藉課本 還是謝謝啦:D
阿樟~其實當天收到女生的卡片太爽就把你給忘了XD 沒想到你自己還記得  真不愧是好兄弟是不是  謝謝:)


子慕~解釦子幫我保管衣服真好心XD  謝囉:D
志洋~我知道你人最好了是不是:D   很謝謝你喔~:)


映任~呆呆的也有祝福我 謝囉:D
承學~謝謝你的生日快樂~XD
承泰~謝謝你給我的驚喜囉~ 謝謝:D
小胖~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快樂 謝謝:)

定全~我生日很開心阿XD 謝謝:D
嘉條~謝謝你的生日歌:)

元大!!潑水很開心:)  下次生日一定陪你玩到瘋XD  謝謝:D

德全 建智 大番薯  也都很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我很高興呢XD
小豬 小鄭~有你們也很溫馨 謝謝:)

大妞 佳郁 園園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囉:)
宜欣 麗如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小叮噹 子純正妹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楷明兄弟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的 心意 我很開心 謝謝:D
晴云 謝謝你留言的生日快樂囉:)

筠琁 謝謝你的留言生日快樂囉:)
政廷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政廷生日我一定要潑你水啦XD
肉園仔 死狗~((學你  謝謝你囉XD
芭樂 謝囉~雖然你也很嘴XD
小雪 哈哈 謝謝你囉:) 晚點沒關係阿
企鵝 好久沒見到你了~ 謝謝你囉:)
天威 你人真的好好呢:) 謝謝你囉:D
阿雕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囉~:)
沂霈 生日很快樂呢~謝謝你喔:)

老媽~謝謝你幫我的生日做結尾囉~23點59分欸 特定等到太感動了:)) 還以為你忘記了呢XD



有你們大家真的好幸福呢!

我好難得的感性喔XDDD


謝謝大家~謝謝106    有你們真好



然後有沒寫到的~抱歉囉~!
記憶比較差~沒寫到真的抱歉~"~
留言一下~在幫你補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