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很累很冷很沒空很懶的發文這樣

只是一堆人說我都沒在更新文章
就這麼想看我發文  呵


就已經很懶的發文了 系統給我當掉害我打第2次
真是有夠不爽的XD








段考成績出來很差    名次退步2倍
運動會一直加油 很刺激
這才發現我們班強到不能講
以身為106為榮
元大承泰太強了



讀書報告得甲等挺爽的
只是不想寫甚麼溫暖作文

今天坐公車去吃火鍋
中途讓座給一個阿嬤
為我們清中增加好感

火鍋飲料冰淇淋沒停過
平皓 麻辣在麻辣等於找死
吃的很溫暖   出來冷風一吹 差點沒罵髒話

這就是最近    呵

還有   我星期一不想交公民報告- -




















每天無所事事 未來茫茫
我不想被當 但態度決定讓你重補修


睡覺是墮落自己最好的方法
小說用來麻痺自己過無意義的每一刻
哈哈...手機真她媽的是創世紀的發明
解決無聊的無限空虛



老媽   或許你說的很對
但我還是無法理性的接受這一切

死老姐 去死一死算了 居然還笑我

阿樟  抱歉囉 無法實現對寒假的承諾




















楊培安   愛上你是一個錯

詞:陳國華 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巔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巔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哈哈..發發牢騷沒神麼
本大帥哥好的很是不是XD
好多要打甚麼都在上一篇當掉的文章中被洗掉了
讓我有點..~"~


















遠遠看著你的笑容我就足夠了
看到的人 我不希望你們多說神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60628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